8/16
今天下午去TAMPA 跟CLEAR WATER
我的地盤阿
去超多次了
重點是晨恩沒跟肇廷說要穿拖鞋
超機車的啦
去海邊

看到一個阿伯在釣魚
晃來晃去
當然是吃最重要
海鮮ㄟ
結果他們都叫帝王蟹
超大尾的啦
我叫的魚
MAHI MAHI
也好好吃喔
重點是我點YINGLING來配
超級搭
這頓吃超久
因為那個螃蟹實在大的誇張
晨恩說
他快瘋了
吃飽都10點多了ㄟ
還跑去打迷你高爾夫
最好是我會打啦
結果前兩洞冠文都一杆進洞
騙鬼嘛
我超遜阿
不過肇廷最雖吧
不是卡在洞口
就是卡在石縫
不過我還入殺坑
超好玩的阿
最後是晨恩跟肇廷的面子之爭
打完回到旅館都2:00了
隔天還要去DIS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gl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