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我本來沒有要去看老虎的比賽的
那天yuheng和茶米要去看殺豬仔
但是因為土地公已經很多天沒上場了
而且前一天表定要上場
但是帶太多投手
感覺就是會上場阿
所以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奔老虎城
來了更發現是賺到翻
是verlander先發
感動死了~~~~
但是他太頑強了
丟了七局
所以土地公到九局才上班
而且今天剛好是St. Patrick's Day
都要穿綠色的
所以運氣好
可以看到土地公戴綠帽XD
而且今天他丟的很好~KK滾
總算擺脫我前兩場
看爆帶雖沙胖和王哥哥的惡名ㄏㄏ
雖然我本人是蠻不喜歡側投的
感覺就是一個怪
但是土地公出手還蠻快的
還算帥氣XD
而且播報員念他名字念的好像小日本名
旁邊的路人還問我他那來的
我說Taiwan!!!
這時還覺得非常的有榮譽心ㄟ
~~~~~~~~~~~~~~~~~~~~~~~~~~~~~~~~~~~~~~~~
20號這天本來是沒預期土地公會上場的
只是早上去看了老虎小聯盟
順便過來看看
但是yuheng他們想去吃飯
所以我就一個人看比賽
今天先發是兩年前季後賽像吃糖果一樣猛的老頭羅伯森
但因為他是老頭
所以就沒太注意了XDXD
結果在七局yuheng他們一進場
真的剛好土地公就上班ㄟ
今天丟的不是很好
感覺壞球很多
而且節奏有放慢
但還是被打了幾支安打><
看完土地公
yuheng他們又告退了
真的是看一局ㄟ><
好險後來阿史跑來跟我拉塞
總之
去兩次都剛好看到土地公登板
很幸運
雖然出國後很少看中職
但是還是知道土地公有一陣子球數超投
哭哭
希妄來美國會更好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gl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