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幾天來
最後一場球賽吧
今天是在NYY剛好張伯倫先發ㄟ
又賺到嗎XD
但是yuheng他們只顧著找王哥哥
王哥哥臉腫腫不可愛阿
為啥只愛他呢
開賽前
真的讓我看到李維拉ㄟ
衝過去想找他簽名
跑掉了>"<
在我心中
他才是真的值得在我那個心痛25塊的球上面留上大名的高手阿^^
現場看張伯倫
尤其是從一壘側
真的很過癮ㄟ
球好快好快ㄛ
而且一直KKKㄏㄏ
更棒的是
李維拉有上場ㄟ
帥呆了
球賽結束
yuheng竟然意想天開的覺得王哥哥會在got tea
我們就去了
當然不在ㄏㄏㄏ
最後準備分道洋標
真的是很捨不得阿
這麼好的一個地方
開I 4往orlando方向
經過32號時
忍不住又下了交流道
真的是好地方ㄟㄏㄏ
然後我認真的去買了我一直想要的樂高
帶著滿足的心情
結束了我這趟超扯佛羅里達棒球之旅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gl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